Tuesday, March 28, 2023

亂倫就不是真愛?「近親相戀」姊弟的真實告白

亂倫,兩個近親間發生的性愛關係,全世界的法律都明文禁止的事。許多人認為亂倫就是不對的行為,但那些亂倫者,如今卻跟我們說出了他們的心聲。在國外的Askreddit討論版上,許多匿名網友在上面講述了許多讓人震驚又心碎的故事。 有位女性說,以前她與弟弟常在許多寄養家庭居住過,在換過許多「爸爸媽媽」後,終於在一對信仰虔誠,且過度保護孩子的夫妻家中安定下來了,但他們的新爸媽很不喜歡讓她們出門。 女性A:「我和他在青春旺盛之時沒辦法獲得發洩,我們很少跟其他異性相處,於是有天我們就睡在一起了。」她說那個時候她15歲,弟弟14歲。 「雖然我們達成了共識,但我覺得我只是在滿足自己的性慾,有點像是強迫他跟我性交。他很猶豫,也希望我以後不要後悔,但我堅持這麼做。這是我人生最後悔的時候,我害怕失去他,他是我世上僅存的家人。 我花了十年時間才鼓起勇氣請求他的原諒,但我真的沒想到,他其實一點也不生氣,這讓我很高興,以後我在他身邊也不會感到尷尬了。」 另外有一名男子說,他在17歲那年上了14歲妹妹,做完後,他覺得很害怕、羞恥而且滿是驚恐。 男子A:「我事後衝回了自己的房間,並羞恥地用毛毯蓋住我身體,整晚都在想我是不是強姦了我妹妹,或者是她其實也想要這樣做。到了隔天,儘管她的表現跟平常一樣,但我還是無法直視她。多年來我一直覺得很羞愧,即使我知道她也想這麼做,但我還是無法面對我的良心。這事已經十年了,我們從來不談這件事,如今我帶著巨大的羞恥感、罪惡感,在世界上苟延殘喘地活著。」 ▼擦槍走火示意圖 但有也人有不同的看法: 男子B:「我從來不覺得我有任何罪惡,那種感覺很棒,姊姊她很漂亮,她也覺得我很帥。」 男子C:「17歲的時候我跟我表妹發生了關係,但那是我們兩個人都同意的,所以我們沒有罪惡感。做愛過後,我們兩個另尋到了長期戀愛對象,我們發生關係後沒有改變任何事情,20年過去,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好。」 但這些故事裡面,也是有著真愛的結局。 女子:「我跟我親哥哥每天都會做愛,我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而且養了兩個小孩。這一切的開端,都是因為有一天我慾望來便擦槍走火了,但最後我們發展出了愛情。我們生活也因此發生很多變化,許多人生規畫都白費了,但為了真愛,這一切都值得。」 ▼真愛結局示意圖 . . . 看到這邊,我覺得很驚訝阿。大部分人都是童年好奇而不小心發生關係,有的人悔恨一生,有的人還覺得爽快人生,但居然還有人發展成正常的夫妻關係。儘管犯法又違反人倫,但他們的所作所為,到底有沒有錯呢? 的確是個深奧的問題啊!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台灣UU甜心女孩官方網站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live 173 視訊聊天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live173視訊 情色直播 櫻井莉亞寫真圖片-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台灣ut官網 173免費視訊美女-最新裸聊直播間 免費看黃台的app下載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小可愛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go2av免費線上A片-mfc視訊視頻福利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台灣美女聊天室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台灣ut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裸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s383live秀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愛直播交友平台 緣來直播社區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放心看午夜啪啪倫理電影院 ut視訊官網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ut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情色直播-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めちゃ×100やわらか~い!! チ○ポ

発売日 2020-05-07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マドンナ レーベル Madonna FC2免費共享視頻,美女視訊直播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s383s 視訊 免費揉奶遊戲,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