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23

絕世”好男友“偷腥 對象竟是我妹妹

絕世”好男友“偷腥 對象竟是我妹妹 蕩婦勾搭讓我挺入她深處 兩月漲C杯 太平變波霸 猛男與學生妹銷魂一夜情 骨幹美女自爆瘦身方案 導讀:  在那件事發生以前,我一直認爲鵬宇是個絕世好男友。他成熟穩重、細心體貼,有事業心,而且對我非常溫柔,任憑我如何撒嬌任性,他從不生氣,總是耐心地哄著我包容我,我覺得能得到他的青睐,簡直是我上輩子燒了高香。   在那件事發生以前,我一直認爲鵬宇是個絕世好男友。他成熟穩重、細心體貼,有事業心,而且對我非常溫柔,任憑我如何撒嬌任性,他從不生氣,總是耐心地哄著我包容我,我覺得能得到他的青睐,簡直是我上輩子燒了高香。   爲了早點買房和鵬宇結婚,我離開了原來的公司,跳槽去了鵬宇介紹的公司當項目經理。這家公司待遇很好,薪水也很高,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年要出好幾次差,而且我帶的項目是和分公司有很強聯系的,出差的時間總是短不了,長的時候甚至一走兩三個月。   剛上任的第一天,鵬宇還和我出去吃飯慶祝,那天他還感慨的說,自己不夠有本事,不能養著我,還得我這麽辛苦工作,聽了他的話我心裏甜滋滋的,不可否認鵬宇的疼惜讓我很受用,只是我還忍不住開玩笑說,既然如此他就得更珍惜我,“對了,我出差你可不許偷腥哦!”鵬宇還笑著說他早就被我套牢了,哪還有功夫理別的女人。   沒想到,竟然被我不幸言中,鵬宇真的在我出差時做出了讓我痛心疾首的事。   去年暑假,我大二的妹妹來北京玩,而我正好要在外出差兩個月。原本妹妹是打算來和我擠被窩,讓鵬宇住到另一個房間的,從小妹妹就怕熱,我想這樣一來也好,省的大夏天的妹妹還要和我一起睡。臨出發前,我還囑咐鵬宇,讓他好好照顧我妹妹。鵬宇自然滿口答應了。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直播-女神視頻聊天室 情色直播-女神視頻聊天室 情色直播-女神視頻聊天室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妖妖直播qq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看黃台的app免費 微信裸聊的號碼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影音視訊聊天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聊天室你懂的 live173 視訊美女-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的裸聊qq 視訊美女聊天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蝶秀直播app下載 同城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后宮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live 173視訊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めちゃ×100やわらか~い!! チ○ポ

発売日 2020-05-07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マドンナ レーベル Madonna FC2免費共享視頻,美女視訊直播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s383s 視訊 免費揉奶遊戲,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