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從壹開始,妳就輸了。冥冥之中,上天就註定了結果

壹 無盡心事滿腹憂 我的名字江南煙雨,富有詩情畫意。可面對別人好奇的詢問,我總是以沈默來回答。並不是我故作深沈。只是我有不想人知的身世。 十四歲以前,我寄住在別人家裏,很少見到母親。當我終於和母親住在壹起時,母親的精神狀態卻出了問題。在我十六歲那年的春天,壹個煙雨朦朦的日子,長期情緒憂郁的她用壹條美麗的絲巾將自己掛在了衛生間的橫梁上。 臨死前,母親燒毀了她所有日記和信件。 我在社會上飄蕩,當母親留下的錢花光後,我就在藥店找了壹份工作。不為別的,只為在那裏面我能輕易得到自己想要的藥品。 因為,自從母親死後,我便開始失眠。那種翻來覆去掙紮到天亮的感覺,從精神上和身體上幾乎能把人雙重摧毀。我不要這種痛苦的折磨,所以,我不得不依靠安定來使自己夜夜安穩。 我是很寂寞的。從來沒有男人走進我的身體。我的愛情,都在美好的開端便顛覆在了南紫媚的風騷下了。我能感覺到自己在兀自枯萎,可我卻沒有放縱的勇氣。我開始妒忌南紫媚,這個南國集團董事長南風來的女兒,天天都在享受魚水之歡,時時被男人捧在手心裏。她的風光讓我妒忌,更讓我痛苦,我也想將自己開成壹朵最妖艷的罌粟,可是,又有誰能抵制住她的誘惑來將我采擷呢? 二 橫刀奪愛的遊戲 這次我又給南紫媚帶了數盒避孕套。老樣子,拆去包裝裝在塑料袋裏交給她。這個被人溺愛嬌寵慣了的女人,天生是個妖精。偏她又極力將自己的妖冶發揮的更加招搖誘人。水汪汪的桃花眼秋波媚轉,奪魄勾魂,每壹個與她對視的男人無不會屏住呼吸;豐乳翹臀小蠻腰,走起路來裊裊婷婷,和她擦肩而過的男人都會心生遐想。 我曾望著南紫媚妖嬈的身影想,在這個世界上,到底還有沒有男人能抵制住她的誘惑。 想當初,對我山盟海誓的男友和她親熱被我逮了個正著,面對我的憤怒,南紫媚,這個妖精壹樣的女人竟還煞有介事的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強詞奪理。 南國集團知道嗎?那是我家的。我家裏有權有勢更有錢,要什麽都有,看上妳的男友是他的造化。幹嘛壹副要吃人的樣子?這年頭三條腿的蛤蟆難找,兩條腿的男人可是遍地都是……有什麽大不了的啊,我不過就是借來用用罷了,用完了還是妳的。妳要介意,就踢了他;妳要不介意,就繼續,不過,他的床上功夫可真不咋樣!咦,妳怎麽不像別的女人壹樣大哭大鬧? 我突然間竟然怒意全消了。連我都奇怪自己忽然間的轉變。我竟然會很誠懇的拉住南紫媚的手對她道謝,我應該很感謝妳,是妳讓我看清了男人的虛偽。前壹刻還海誓山盟,下壹刻卻在美色誘惑面前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是不值得我珍惜。 也許是我的話語說得很對南紫媚的口味,兩個在那種尷尬場合相遇的女人,竟壹見如故,相談甚歡。 三 盼望壹場能越過欲望的愛情 南紫媚是個美人,我又何嘗會比她差。只不過,我和她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女子。南紫媚熱烈招搖的如同壹杯醉人的紅酒,讓人心搖神動;而我,卻溫柔嫻雅的如同壹盞清茶,讓人難生邪念。可我們這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人,卻偏偏做了朋友。而從此以後,南紫媚每次都能很湊巧的拆散我的新愛情。因為,每次那些曾對我信誓旦旦過的男人都沒法抵制住她美色的誘惑。 不過,這樣也好,早壹點看清男人的嘴臉,對壹場渴望有完美結局的愛情來說,絕對不是禍害。所以,每當我又開始壹場新的愛情時,心頭都會不由自主的浮現南紫媚妖嬈風騷的身影。 誰能抵制的住南紫媚風情萬種的誘惑?我曾經很相信愛情,可她卻用事實向我證明人的本性其實比愛情更脆弱。相識這麽久,南紫媚絢麗飛舞的石榴裙顛覆了我多少開端看似完美的愛情,我已經記不清了。可這些愛情的結束卻幾乎徹底動搖了我對愛情的信仰。其實,我對相伴終身的男人要求很簡單,可以壹無所有,但壹定要是壹個能夠用愛抵制誘惑的男人。僅此而已。 南紫媚厚顏無恥的硬是無數次介入我的愛情。還口口聲聲說她是在做我愛情的試金石。對此,我總是沈默不語。傷心過後,我卻依然和她還是朋友。我依舊給她帶避孕套,她依舊會在我開始新愛情沒多久就插進來,然後,我又會沈默,又會繼續下壹次愛情…… 這種故事究竟發生過多少次了,我早已無心去計算清楚。可我知道,張揚跋扈的南紫媚拆散的不僅僅是我壹個人的愛情。她好似迷上了這種橫刀奪愛的遊戲。可她也許不知道,在她肆無忌憚的大展妖媚時,關於她私生活放浪糜亂的傳聞早已暗暗傳揚開了。 南紫媚曾經有壹句話說得很對,朋友,可以互相依靠,但也可以互相利用的,甚至,更可以背後插刀!我不是個殘忍的女人,我愛那個叫李長安的男人。我不想他也被南紫媚表面妖媚的美麗所欺騙。可是,李長安,他又能抵制住南紫媚風情萬種的誘惑嗎? 四 戀上妳的味道上了妳的床 愛上這個叫李長安的男子其實很久了。 我早已略施小計從小區保安那裏知道了李長安的全部資料。包括他的電話,工作地點,甚至QQ號碼什麽的。可他不認識我,雖然我現在租住的房子其實和他是壹棟樓。我住十三樓,他住八樓。當電梯降至八樓時,我時常會看見他夾著壹個公文包閃進來。 每當電梯在八樓稍作停留時,我就喜歡這個穿著白襯衣,深色西服,頭發梳的壹絲不亂,帶著淡淡檸檬香味的幹凈男人輕輕閃進來。在電梯這個狹小的空間裏,和我呼吸同樣的空氣。 我在第壹次和他相遇時就喜歡上了這個有陽光般笑容的男人,所以我搬了家,在他同壹棟樓租了房。可我只是暗戀,我從不敢跟他表白。這種又愛又怕的感覺在每個寂寞失眠的午夜裏瘋生瘋長,讓我心亂,讓我發狂。 於是,我便逐漸習慣了在午夜徘徊網絡。和網名“惟願長安”的他越來越熟悉。我迷戀著網絡,依戀它帶給我的快樂感覺,可是,在現實中我卻沒有勇氣和李長安有言語的交流。哪怕,在網絡上他已經迷戀上了我。 暗戀的花朵,瘋長到壹定的時候,便不會受心的控制。它會帶著妒忌和恨毒渴望沖破意誌薄弱的防線。我越來越無法壓制住內心的渴慕。 和南紫媚在酒吧分手後回來,我又是半醉。等在電梯前,我閉著眼睛靠在墻上。有人上,有人下,我在迷糊中卻有壹種預感,那是壹種我渴慕已久的感覺。 終於,我聞到了壹股熟悉的味道。身子壹晃,站立不穩的我跌了過去,有人壹把扶住了我。我迷迷糊糊睜開眼,真是李長安,我心頭愛慕已久的男人。他驚訝的望著我,眼裏,卻有憐惜。 小姐,妳喝醉了。 叫我煙雨,惟願長安,現實中我們終於相見了。迎著那張無數次浮現在心頭的俊臉,我嫣然含笑。嘴裏呢喃著,借著酒性把頭埋在李長安的懷裏。貪婪的呼吸著他身上散發出來的自然馨香。它比任何壹種氣體都好聞,依靠的如此之近,我甚至感覺到了李長安心跳的急促。 煙雨?妳叫煙雨?妳早就認識我,對嗎?可是,為什麽相遇這麽多次妳從不和我說清楚呢?李長安的話語急促,扶住我身體的手也越來越用勁。 現在,還不算晚嘛。我巧笑倩兮,將紅唇送上堵住了他的嘴。小巧的舌頭在他嘴裏攪動的同時,我感覺到李長安的驚喜和火熱。他的欲望如海,好似不經意間就會漫過我的身體。 那個晚上,李長安打開了我沈睡了二十多年的身體。在他的身體下,我將自己開放成壹朵最妖艷的罌粟花…… 清晨,李長安離去後,望著床單上那朵盛開的玫瑰,我的內心卻充滿了荒涼。誰是誰的傳奇?誰又會是誰的唯壹?李長安,他和我不過是滾滾紅塵裏的路人罷了。面對無時不在的誘惑,誰能相信壹夜纏綿中情話的真假? 五 愛和要的區別 南紫媚心事重重的。往日顧盼生輝的桃花眼此時黯淡無神。 煙雨,我曾經拆散了妳那麽多次的愛情,妳恨我嗎? 妳讓我壹次又壹次看清男人虛偽的嘴臉;避免了日後受傷害,我有什麽可恨妳的呢? 可是,煙雨,我發現我們都錯了。人世間,面對誘惑,人脆弱的是本性,不是愛情。面對蓄意的勾引,男人說不動心,那是假的。誰又能將對方的心思猜透?我南紫媚縱橫情場,從沒有失敗過,可當我真心愛上壹個男人,卻被他毫不留情的拒絕了,這讓我傷心,更不甘心啊!煙雨,妳說,為什麽男人對我總是說想“要”,而不是說“愛”呢? 南紫媚的話語讓我很驚訝,沒想到,看似玩世不恭的她也會有說出如此感性的話語。於是,我說,妳將自己的魅力發揮到了極點,男人壹見妳便被妳這天生尤物的嬌媚所吸引,肯定是會先說想“要”後說“愛”的。妳不是說人世間男人脆弱的是本性嗎?眼睛,永遠比心靈隔現實要近! 我的解釋合情合理,可南紫媚卻依舊不開心。 我喜歡的男人愛上了另壹個女人。他居然還說我是壹個風流成性的女人。南紫媚居然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了。我看在眼裏卻不動聲色的揚了揚眉毛,是嗎? 是,我在他的電腦上偷看到了他們的聊天記錄,迷上他的那個女人就叫“煙雨江南”! 壹口茶嗆住了我,我開始不停的咳嗽。尷尬中,瞟見南紫媚看我的眼光銳利如刀。 婦產科前,多是壹些美麗年輕的女孩子,可這些嬌美的花卻在瞬間失了顏色,變得慘白如紙,面無人色,臉上掛著淚珠,還要隱忍著刮骨疼痛……煙雨,妳嘗過這種滋味嗎?每次都使用了避孕套,可我為什麽還是會懷孕,還會染上性病呢? 南紫媚的話語如驚雷在我頭上炸開。我在慌亂中失手打翻了茶杯。就在我手忙腳亂擦拭著衣服上茶漬的時候,壹個熟悉的人影出現在門口。身邊的南紫媚已經站起來驚呼出聲了。 李長安! 那俊宇的人兒走了過來,卻避開南紫媚霍霍飛舞的秋波,徑直走到我的面前牽住了我的手。 南紫媚,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可男人更需要的是壹個溫柔嫻雅的賢妻陪伴壹生。人世間脆弱的是本性,不是愛情。可愛情有時候也是建立在脆弱的本性上的。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妳在放縱情欲的時候,觸犯了男人的底線,讓他們面對誘惑喪失了自己的原則。所以,妳得到的男人只會對妳迷戀,而很難對妳深愛! 說完這些話,李長安挽起我轉身準備離去,壹陣風聲帶著杯子從我耳邊擦過,在墻上開了花。身後,從來都是讓人眾星捧月般呵護的南紫媚咆哮著掀翻了桌子。 我沒有回頭,沖身邊人嫣然壹笑,走得很瀟灑。 六 我只是以牙還牙 我很驚喜李長安會選擇我。可他也許不知道,我和南紫媚的認識是意外,和他的故事卻是我有預謀的。從第壹次和他相遇我便愛上了他。我小心翼翼的靠近他,愛慕他,卻從沒敢奢求能將他這麽優秀的人留在身邊。可我卻沒想到,事情的最後,李長安竟能放棄南紫媚的財色誘惑而選擇清貧的我! 可李長安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和南紫媚之間的糾結。 南紫媚壹次又壹次的介入我的愛情,心中的妒恨使我將帶給她的避孕套換成了偽劣的產品。而她那經常橫刀奪愛的遊戲也讓人以為她很放蕩。她遇上李長安並愛上了他,而我卻在網絡上早已告知了李長安關於她的壹切,隨後,我利用酒醉的機會和李長安發生了關系。我是個純潔的處女,南紫媚在外人眼裏卻是個人盡可夫的蕩婦,李長安當然拒絕她,選擇了我。而我帶給她的那些易破的劣質避孕套,也使她在放蕩的歡愛遊戲中懷孕並感染了性病。 母親臨死前是燒毀了她所有的日記。可她不知道,其實我早就偷看過了那些東西。我痛恨當初抵制不住財色誘惑而拋棄我們母女的男人。我更恨倚靠權勢帶給我們痛苦的那個女人。 遇上南紫媚,並知道她的身份後,我便開始步步為營,引她入局。 南紫媚玩弄男人的感情如遊戲,可當她真正深愛上壹個男人時,卻因為我的橫刀奪愛,被毫不留情的拒絕了!我認為我沒有錯,我只是把二十多年前的故事在南紫媚的身上再演繹了壹遍。她也許不知道,她和我母親所恨的女人長的壹模壹樣,而當初拋棄我們母女的男人,和她的父親是壹樣的名字,都叫南風來!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showlive視訊聊天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showlive聊天網-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showlive平台-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showlive-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日本視訊-大秀聊天室 line視訊-午夜聊天室大廳 玩美女人影音秀-同城聊天室 9158虛擬視訊-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173視訊-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成人視訊-午夜激情直播間 性愛視訊-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live173影音live秀ut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85街論壇85st-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官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85街官網st論壇-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色 情片小說-現場直播真人秀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色情聊天室-福利直播app 成人聊天室-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很黃的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福利啪啪視頻吧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home視訊聊天室-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showlive聊天網-9158聊天室你懂的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live173 視訊美女-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的裸聊qq 173免費視訊美女-免費交友裸聊室 live 173免費視訊-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173免費視訊秀-視頻交友真人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六間房被禁視頻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めちゃ×100やわらか~い!! チ○ポ

発売日 2020-05-07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マドンナ レーベル Madonna FC2免費共享視頻,美女視訊直播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s383s 視訊 免費揉奶遊戲,午...